五四百年薪火传 跟着代表学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3

520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传播1821学生代表、院团组织主要干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安徽师范大学院团委副书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纪念五四运动100年大会参会代表王阳向与会同学传达大会精神并分享心得感悟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杨哲主持。





王阳“当青春遇上新时代”为题首先向同学们说一次经历,分享了自己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名青年学生代表亲身参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经历与感受,介绍了一同出席大会的安徽省另外15位青年代表的事迹随后,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金句讲话勉励在场同学,牢记并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最后,王阳还与同学们就学生工作、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在全体参会师生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大合唱中结束。(艺术设计学院 杨哲 吴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