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5日,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党总支副书记王长青、副主任葛小竹、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纯就本学期期末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教研室做好本学期的总结和下学期的计划;二是要求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各类比赛的准备工作,争取获得较好成绩;三是要求做好国有资产报废和实验室耗材的申报工作,一定要保质保量地做好东篮球场的维修工作;四是要在总结今年篮球俱乐部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体育教学的改革,各教研室要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的改革中去,要鼓励广大教师开展教科研工作。

  葛小竹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下学期的排课工作。

  根据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通知》要求,基础教学部对各教研室推荐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进行了评议和表决。(基础教学部 葛小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