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中午,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徐贵玲等18名拟发展对象、吕永莹等17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海宁主持。  

  大会讨论了吸收徐贵玲等18名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吕永莹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和不足。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对他们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拟转正对象和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大会在充分讨论和民主评议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贵玲等18名拟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吕永莹等1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传刚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校园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努力成为辅导员班主任的好帮手、好助手。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按时参加所在支部的各项活动,正确履行党员权利与义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党员的初心本色,奋勇前进,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财经商贸学院 范海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