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通讯员 李天理)日前,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袁华强、李文虎、王伟玲同学获得专科组一等奖,孟国峰、刘江、杨继业同学获得专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要求参赛师生在总结以往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认真备战。参赛队员在颜玉柱、李天理、刘敏、刘松亭等老师指导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利用周末、晚自习时间完成了竞赛基础知识的复习并进行模拟训练,选手的数学综合应用能力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国高职高专、本科以及研究生的数学综合应用性的竞赛,来自全国799所高校共1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共两队参赛,分别获得专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也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 职业技能教育教学思路有效验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