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4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经管楼302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传刚、院长刘玉杰、副院长桂树国出席了本次典礼。财经商贸学院毕业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袁传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刘玉杰首先致辞。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始人生新航程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并寄语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为梦想前行;二是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成才;三是自信担当,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优秀毕业生代表梁艳、优秀党员代表徐欢分别发言,表达了对青春校园生活的怀念,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深深谢意、浓浓感恩和依依不舍。


     袁传刚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双优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双优生代表颁奖。



    袁传刚作总结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为学子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实现自我超越;二是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三是拥抱生活,追求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财经商贸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毕业季,离别时,祝愿财贸学子前程似锦,母校永远等候大家归来。(财经商贸学院 程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