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755

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教育部颁发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了教师基本底线,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依据。为深入学习贯彻《准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准则》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准则》内涵,切实做到应知应做、必知必做。请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准则》纳入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中,支部“三会一课”活动中。要让全体教师知晓准则,党员教师模范遵守准则,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2.把学习《准则》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准则》坚守与爱岗敬业结合起来,把《准则》践行与奉献建功结合起来,引导全体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3.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部署,扎实开展《准则》的学习贯彻,把贯彻落实《准则》好的做法、身边优秀教师典型及时报送人事处,人事处将及时宣传报道,共同营造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doc


人事处
                                       2019年7月8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