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更好地搭建资助工作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平台,7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带领学院团总支书记程银林、主任辅导员贾佳和班主任石可老师走访慰问了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一名贫困学生家庭,并送去生活慰问品。

走访的贫困生家庭位于合肥市肥东县撮镇镇郑岗,陈国玖与受访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自立、自强,奋发有为,将来更好地报效党和国家。随后,石可向家长详细讲述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表现以及受资助的情况。

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家人备感温暖,家长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国家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慰问活动给贫困生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院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环境与化工学院  贾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