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0

  本网讯(通讯员管理学院 秦杨)7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生齐聚一堂,寄语同窗,感谢恩师,话别母校。党委书记亓四华、学生处处长陈纲、基建处处长吴自强、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14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双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李瑞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纲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王朝阳代表毕业生发言,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双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离开母校后的创业历程,辅导员代表秦杨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眷念之情。


  亓四华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向全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放飞梦想、筑梦青春”。初入社会,面对种种困惑与挑战,要有实现梦想的底气和追求梦想的勇气。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抱负,保持激情斗志,努力才会有更远大的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克己勤勉”。“立身以立学为先”,面对不断变化带来的新机遇,要真正形成勤勉学习、独立思考的习惯,永远保持一颗好学之心,才能将所学知识不断内化为自身的能力,不断修正自我、突破自我,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走向社会后,要乐于为他人服务,主动为他人着想,尊重别人、包容他人,感恩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更要强大自己,以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关爱的人。最后祝福全体毕业生一路高歌,前程似锦。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奏唱《毕业歌》,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