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57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86号)文件要求,学院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在各二级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学院研究,拟推荐下列集体和个人为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公示如下:
  “先进集体”: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教师”:瞿永、唐笑林
  “优秀教育工作者”:李京文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校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反映,公示电话:64374587,64689004。


附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事迹材料.rar


人事处
2019年7月16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