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2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通讯员 杜晓晗)8月7日至8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举行,我校共获得了3金8银15铜和1个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及质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我校的“凌创-VR校园”、“食安兔业”、“植飞—药你安心”项目获得省赛金奖,“龙磁”等8个项目获得省赛银奖,“3D发光字”等15个项目获得省赛铜奖。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自本届大赛2019年5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多次动员并莅临现场指导,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指导老师悉心辅导。我校共有1000多个项目,4000余名学生参赛,最终选拔出26支队伍参加省赛。创新创业学院在省赛备赛阶段,组织参赛师生进行了多轮项目打磨和辅导,为本次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盛会。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安徽省共有160余所学院、近3.7万个项目、约15.5万人次参赛,比赛分别在合肥学院(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教赛道)两个赛场同时进行。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取得的优良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大力营造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