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

8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5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及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培俊从教学常规工作、推进人才建设工作、专业课程建设工作、实训室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技能大赛工作、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工作、专业调研工作、师资培训工作等方面对上学期主要工作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这学期所面临的工作任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王培俊重点强调了教学纪律问题,制定公布了请假缺勤考核制度,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依规履行请假手续,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时刻谨记自己老师的身份,注重言传身教,以德树人,为学院、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在会上指出,上学期学院工作收获颇多、进步显著,但仍有不足,本学期要继续常抓党建工作不松懈、抓出实效,强化学生工作,做好新生报到、四课堂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后,王培俊还专门召开了近三年新教师会议,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管理学院  王雅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