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敬华出席2019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余顺)95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袁春雨主持。

袁春雨汇报了2018年学院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的数据采集分析报告,通报了平台中核心数据的填报情况。质量管理处处长杜兰萍分析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与学院质量年度报告数据的关联性。科研处余顺老师根据2018年数据填报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对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进行解析。

  

  会上,史锋强调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在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要发动全体专兼职教师的力量,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填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孙敬华作总结发言。针对我校2019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他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孙敬华着重强调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对学院的重要性,要求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填写。二是建立机制、分工负责。依托我校现有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管理办法(暂行)》制度,建立一个长效的管理机制。三是领会内涵、科学填报。孙敬华以现代学徒制建设标准为例,讲解数据填写的内涵和科学性。四是注重应用、推动发展。他强调,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不仅仅是采集,更需要将采集的数据应用到我校的建设工作中,促进我校稳步健康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