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4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征集工作。
  请各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征集工作的通知》(见附件),做好优秀短视频的征集和策划制作工作。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9月21日前将相关作品发送到党委宣传部邮箱2464590123@qq.com,联系人:孙静,联系电话:0551-64369173.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0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