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到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

910日上午,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盛江华一行五人前来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祎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客人。

会上,张祎从教学、培训、孵化基地、大赛、师资队伍和资源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的功能定位和“一二三四一”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体系建设情况,提出了学院未来“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核心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思路的探索。

盛江华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同,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和大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同。同时,盛江华介绍了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做法和思考。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思路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盛江华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和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学院 张进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