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马卫民)8月30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张毅、盛宇航、王少阳在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高职高专组)全国复测中喜获一等奖。这是机电工程学院继2017年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后再次蝉连此项赛事。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高校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电子信息类的顶级赛事,被安徽省教育厅定义为A类赛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096所高校、17178支代表队,共计51534名同学报名参赛。

大赛受到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指导老师认真研读赛项文件,引导和优化学生设计方案;选手创新设计、攻艰克难。经过近半年的准备与刻苦训练,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娴熟的专业技能,经过省内评测,综测选拔,全国复测三个环节的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一方面大幅度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另一方面培养了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和团队协作精神,从而实现师生共同进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