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46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使我校师生了解和更好使用新近购买的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图书馆特要求该平台资源提供商于10月9日下午3:00至4:30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宣传及使用培训讲座。

  参会人员: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2018级全体学生、环境与化工学院本科2019级、2018级全体学生、机械制图教师、近三年新进的与机械专业、化工制图课程相关联的专业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是一个专注于制造业领域电子资源出版的平台,内容涵盖机械工程学院的大部分专业课程,该数据库平台可以广泛应用于专业知识查询、论文写作、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工程指导相关领域的学习研究。


                                    人事处、图书馆

                                   2019年10月8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