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合肥格林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1

  (实训中心通讯员 吴家奎)9月30日下午,我校与合肥格林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合肥格林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庆,生产副总张利国,财务总监李世友,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庆华主持仪式。
  史锋首先致欢迎辞,她详细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史锋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校企双方共建产学研发中心,研发中心设在学院,企业成立生产基地,使得双方能够充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双赢。
  王国庆介绍了合肥格林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人才技术优势和发展成果,并就与我校合作建立“市政新材料技术研发中心”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作了详细说明。王国庆表示将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做好校企人才培养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