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

  本网讯(实训中心通讯员 陈钊)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学院副校长史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人事处、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我校1+X证书制度第一批6个试点项目及第二批7个试点项目二级学院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负责人冯本茹主持。

  会上,冯本茹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三个指导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第一批6个试点项目的培训计划、考点申报、考试时间等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两批次共13个试点项目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听取发言后,史锋对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二是要在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断摸索经验,总结经验;三是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完成试点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