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10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在能源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主持并进行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晓皖以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宣城旅游学院公款旅游等真实案例为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自觉警钟长鸣,要把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始终贯穿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做人、处事底线,谨防思想蜕变、行为越轨。要时时刻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以己出发,育德育人,将“公平正直、清正廉洁、堂堂正正”在教学育人中写入学生的思想,为社会提供忠诚干净的人才。(汽车工程学院  田晓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