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坚守初心 不改本色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典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4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共同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纪录片。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张富清同志的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张在腾作总结讲话。张富清同志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是时代的楷模。全院教职工要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