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

10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械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蒋强主持。

会上,蒋强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后,总支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员教师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通过学习,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并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机械工程学院 周福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