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部主任矫江莉一行来校考察留学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7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张进成)10月16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部主任矫江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柬埔寨留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史锋致欢迎辞,对矫江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历史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就留学生管理、教学、课程开设及合作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矫江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了解了我校柬埔寨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对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矫江莉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希望进一步拓展与我校交流合作的项目和渠道。

  

  会后,矫江莉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和留学生宿舍。
  早在2017年初,我校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进行了广泛接触,并联合开展了“柬埔寨留学生来华培训项目”。2018年7月4日,学院迎来首批46名柬埔寨留学生,开辟了省内同类院校留学生培养的先河。这批留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积极认真,学习效果良好。目前,个别留学生已在交流会上充当“中文翻译”,部分留学生还参加了世界技能大赛并获奖。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