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首批社招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7

1013日,管理学院2019级首批社招新生报到暨开学典礼在经管楼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主任辅导员白花蕊、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朱凤丽以及部分专职教师参与了本次典礼。社招班班主任余婷婷主持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王培俊就社招政策、学院详情以及学业前景三方面为社招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新生对学院与的了解。朱凤丽介绍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相关课程以及专业前景,打消了新生的专业顾虑,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余婷婷为新生示范了网络课堂软件的使用,确保了新生网络学习的可行性。典礼结束后,与会教师与社招新生合影留念,新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42名社招学生全部报到。典礼后,新生全部参与了社招新生入学需求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本次新生报到满意率达到100%,部分同学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首批社招新生的到来,为我院社招工作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也为下一步招生工作做好铺垫。(管理学院 余婷婷 李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