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大学生志愿团体培育计划二等资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沈天明10月27“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培训班暨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评审结果揭晓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再次荣获培育计划等资助

“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由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和安徽省防痨协会发起主要面向安徽省大中专在校学生,鼓励其以组建志愿者团体的形式或在原有社团基础上自觉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今年,共有来自安徽省的74个大学生志愿者团体提交活动计划书,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王宇、赵婷同学精心准备计划书,认真参加演讲答辩,经过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安徽省各市疾控中心的评审,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最终脱颖而出,获得5000元的等资助。

近年来,我校为贯彻落实国家《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文件精神,立足校园持续开展“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量志愿者积极主动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对普及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提高师生自我防病意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