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爱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

为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1031日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磨店社区光明党总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爱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在教E副楼3D导游实训室举办。磨店社区光明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光明社居委主任宇健,光明党总支总支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许文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培俊,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31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展1821班王俊杰的诗朗诵《中华颂》,富有情感的声音引领着我们穿梭祖国的五千年历史文化,感悟中华民族的博大胸襟旅游 1721班赵静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令人热血沸腾,我们是拥有黑头发黄皮肤的华夏儿女而感到骄傲。现在是民兵预备役中级士官的文秘1821班张忠琪带来的朗诵《诗意中国》,更是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文明的光辉灿烂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其中特邀嘉宾李瑞勇为同学们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雪》,激扬澎湃的朗诵让同学们深深震撼,内心深处经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

王培俊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告诫,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感谢学院党建联盟单位磨店社区光明党总支对学院总支工作的支持,双方互帮、互补、互学,拓宽党员学习路径,社区广阔的舞台为师生党员提供了实践的平台,让党员们在实践锻炼中磨练意志提高党性修养。活动最后,宇健和许文骏为参加活动的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经典朗诵活动,又是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一次再动员。活动旨在以朗诵促阅读,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以共建促党建,让全体党员在感受博大精深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提高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管理学院 姚彩霞 蒋文艺)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