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敬华一行到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通讯员 杜晓晗)11月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带领创新创业学院部分人员到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探讨创新创业教育的校企合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事宜。
  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一玉、总经理王荣钊、副总经理毛庆、副总经理孟庆川等热情接待了孙敬华一行。韦一玉带领孙敬华一行参观了见行科技、创农生物等高技术企业。

    韦一玉详细介绍了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来发展规划。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安徽省唯一一所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由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高技术企业孵化器。先后共孵化近600家科技企业,其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200家,培养了大量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家,是安徽省最具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孵化器。

 

    孙敬华代表学院对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期以来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充分交流了与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和内容,探讨了建设覆盖磨店职教园区的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的可行性。双方就关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产学研结合、创新创业师资建设、创客空间运行管理、大赛辅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检视问题的良好契机,对学院下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