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党支部到立德树人馆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5日,图书馆党支部到学院立德树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艳老师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一行,讲解了“光辉历程”“筑梦中国”“立德树人”三大展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爱国篇、理想篇、道德篇、法治篇和人物篇五大展览区域内容及多功能触控一体机的作用,集中观看了富有特色的“唱响新时代旋律教学”课视频,感受了音乐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相结合的教学新模式,体验了仿真教学等现代化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运用,深刻领悟了现代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的重要意义。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为校内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图书馆党支部  江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