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万品杯”2019年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8

  本网讯(图书馆通讯员 康媛媛)2019年11月1日,“万品杯”2019年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院举办。本次大赛全省共有28所高职高专院校、110名参赛学生参与角逐,由我院图书馆汪武、康媛媛老师带领,汪邦海老师指导的来自纺织服装学院的贾俊、郝雨阳分别荣获二等奖,并作为优胜选手取得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网络初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院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指导,安徽省高等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图书馆学会主办,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文件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的要求”、“信息素养全民提升”的要求,并遴选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专门成立大赛指导团队,多次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宣传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普及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意识,为未来培养和增强我校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打下基础。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