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建非机动车充电车棚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34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建非机动车充电车棚”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于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AZY-2019-072

 2、项目名称:新建非机动车充电车棚

  3、项目预算:42万元

  4、项目概况: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建非机动车充电车棚,相关要求详见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中的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在合肥市内的本地化服务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 11 月 13 日 至 2019年 11 月 15 日 

  2、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份,文件请发送至116527506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项目及报名单位名称,不提交报名登记表的不得参与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 11 月 18 日 下午2:30  

  2、开标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

  五、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51-64680165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招标文件的领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从招标公告发布网页下载。

  2、投标人对采购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所做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采购人概不负责。

  3、招标文件和成交人的投标文件将成为合同附件。

  4、成交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未按合同履约、降低技术质量标准等违规行为的,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5、由于接近年底,本项目如不能在12月20日前完成支付,付款时间将安排在2020年3月份支付,请综合考虑相关风险。


文件下载2019-072.rar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