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ISO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通讯员 陈卫东)为贯彻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持续推进学院体系建设,11月30日至12月1日,合肥信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员朱林涛在图文信息中心516开展了为期两天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各部门、二级学院推选了2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朱林涛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各项条款做了详细剖析,并对内审员如何实施内审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并与培训员朱林涛积极互动,讨论相关问题。
  培训后,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内审员考试,考试通过将取得内审员资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参培内审员深刻认识到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学院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水平,对今后学院开展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诊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