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

  本网讯(主题教育宣传组通讯员 王小凡)11月28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平一行4人来校开展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

  指导组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测评,学院200名师生党员参与了测评。

  测评结束后,指导组与校直机关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30人展开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一一作了发言。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陈平对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座谈会代表面广,一线教师学生多,发言直奔主题、紧盯问题、见人见事、有目标有举措。针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陈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和总结,综合运用测评、座谈会、个别走访等方式评估主题教育的成果;二要将问题融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三要查实找准问题,可以在短期内整改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认真谋划,提出思路;四要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五要将主题教育向基层党组织延伸,要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
  郭淼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指导组专家和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会后安排专人梳理意见并制定责任清单。下午将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将意见建议落实到人,立行立改,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在现场考察环节,指导组查看了学院、两个院部和5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台账,并召开了5个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本次测评工作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保持“进”的步伐和“恒”的韧劲,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