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宣传大使”积极开展宣传资助宣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

为贯彻落实学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深切感受到国家给予的关怀与鼓励,更加透彻地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环境与化工学院在12月初开展国家奖学金同学担任宣传大使积极宣传资助政策活动。

  

  

 

荣获2019年环境与化工学院国家奖学金李乐乐同学和顾冬冬同学担任宣传大使进入班级,充分发挥中共预备党员的表率作用,用自身作为励志案例,宣讲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及学院出台的各项资助政策及具体的申请、评审、发放操作办法,积极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学院电子屏幕专门制作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传PPT进行循环播放,通过宣传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环境与化工学院在资助工作上积极响应国家、学院政策按时按质完成学院工作。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享受实实在在的帮助。今后,学院将全力以赴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育人、育心、育德。(环境与化工学院  贾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