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eduroam无线漫游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34

  eduroam是专为科研和教育机构开发的跨域无线网漫游认证服务,eduroam服务适用于到国内外高校或者科研机构访问、交流的我校教职工和学生。

  我校于2019年10月完成对接调试全面加入eduroam联盟。所有师生可在本校之外其他eduroam联盟成员中(例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等)使用手机或电脑连接SSID为“eduroam”(全球统一的SSID名)的WiFi网络,认证接入并免费使用所在地的WiFi网络。

  登录用户名:校园网账号+“@uta.edu.cn”(例如:103020@uta.edu.cn)

  登录密码:校园网认证密码

  eduroam配置指南

  1、手机系统

  进入“设置”->打开“WLAN”开关->在可用WLAN列表中选择“eduroam”信号并连接。

  在弹出的eduroam认证窗口中的身份和密码处输入我校的上网账号和密码,其他地方使用默认配置,点击“连接”即可连接上网。

  2、笔记本电脑系统

  直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下载eduroam无线登录助手,然后运行此程序。在弹出的登录认证窗口中输入我校上网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连接上网。

  登录助手下载地址https://www.uta.edu.cn/_upload/article/files/b7/47/12258d89428eb80973cffdc5210e/50fa3072-ff66- 4ec5-a8e4-9ec798ee97ae.zip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23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