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19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会议。学院院长蒋庆华、党总支书记张在腾、副院长刘良富出席会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贾世宇代表团总支作本学期工作汇报,介绍了团总支及各团支部在“三会一课”、团支部班团一体化改革、后进团支部整顿、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政治学习、宣传报道等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德发作学生会本学期学工作汇报,介绍了本学期学生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汇报了下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后,蒋庆华对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刘良富结合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发展状况指出学生干部应积极组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未来的个人职业发展。张在腾指出,团建工作要坚持党建统领团建、把团建纳入党建工作的大局,坚持党团工作一盘棋,要突出重点,全面带动,重在创新,不断开创党建带团建工作新局面。团总支要以“内强基础、外树形象、服务师生、凝聚青年”作为团建工作思路,团学组织要加强政治学习,努力践行三个“三”——“三走”、“三自我”、“三全育人”。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团总支找准了存在的问题短板,为下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团组织组织力,推动团总支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注入了新的动力。(建筑工程学院 徐朔 张天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