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19日,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传刚、团总支书记范海宁、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骨干作为评委进入参赛寝室参观。  

  

  各参赛寝室长带着评委们参观他们装扮一新的寝室,介绍角角落落的装饰小创意。干净整洁的寝室,别具一格的装扮,或朴素淡雅、或温馨别致、或清新明亮,评委们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点赞。

  袁传刚充分肯定了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指出本次活动有利于打造学生寝室团结、文明、和谐、向上的氛围,有利于加强团队协作、培养创新意识,有利于引导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和谐校园的构建。同时他还勉励广大学子贵在坚持,要将寝室文化建设打造成学院的品牌,将优秀的经验保持和传承下去。

  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之一,积极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拓宽思路、丰富形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以更好地发挥寝室育人功能。(财经商贸学院 程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