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学院学成功举办2020元旦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

  1219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师生代表1000余人携手共跨新年,共度良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贺,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展望2020年,他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本次晚会以“载青春歌舞,扬机电精神”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晚会在劲舞《uh-oh》中拉开帷幕,乐曲激昂,灯光闪耀,振奋的舞风和鼓韵,奏响了对新年美好希望的寄托。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唱出了曾经的自己为梦想而奋斗,却逐渐的对自己陌生。舞台剧《焦点访谈》展示着大学生该如何正确对待网络文化。古风走秀《汉韵华裳》的演出博的众人眼前一亮,温文尔雅的舞姿外加声情并茂的旁白向人们讲述着汉文化的美,体现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钟俊老师倾情演唱歌曲《一生与你擦肩而过》,尽展老师工作之外的风采,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更是让人视觉上大饱眼福。互动环节也是吸引吸引着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伴随下落下落幕。

 

在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里,学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望。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机电工程学院 朱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