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

  12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闫冰主持。

  闫冰传达了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具体要求,介绍了学院保卫处对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通报,总结了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的安全工作情况,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一如既往、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各类风险防范,进一步做好日常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 网络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及防盗知识教育。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在放假前在班级“开一次班会、讲一个警示案例、增强一次防骗意识”;要求学生做到“不去尝试、不贪便宜、不被诱惑”,遇到可疑的事情要“多想、多问、多分析”。

  本次安全工作布置会,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大家对学生安全工作的多样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深刻的认识。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将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对学生安全工作要做到有耐心、有方法,常在关键处提醒,力求防微杜渐。(艺术设计学院  张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