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石可)12月26日,2019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肥举办。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团省委学院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各安徽高院团委代表、创业青年、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作为全省唯一入围决赛的高职院校,喜获铜奖1枚,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共征集创业项目215件,经单位推荐、项目初评、专家复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共42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以路演及答辩的形式开展,我校参赛项目《植飞——药你安心》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铜奖。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活动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是共青团组织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截止至今,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实现意向投资达2亿元,达成项目融资1.025亿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