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 共舞青春 新疆籍学生举办迎2020元旦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9日晚,由学生处主办的新疆籍学生喜迎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潘瑞春、部分二级学院班主任出席晚会,全校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学生处处长潘瑞春作晚会致辞。他勉励新疆籍各族同学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牢记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要倍加珍爱与其它民族同学友好相处的机会,积极融入到各族同学一家亲的大家庭中,弘扬各民族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的精神;要倍加珍视在学院的成长机会,严守校纪校规,弘扬优良校风,不辜负党的关怀和学院的培养,把个人的理想与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晚会在维吾尔族舞蹈《爱的期盼》中正式拉开序幕。舞蹈和歌曲《丝绸美女》《我们的歌声》《喜剧之王》《世间与你环环相扣》《我爱我的祖国》《hiphop》等节目精彩上演,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融入大量少数民族特色元素,彰显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特色和青春活力。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多元的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了我校少数民族学子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优秀文化的交流和融合,营造了各民族团结和谐校园氛围。(学生处  古丽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