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竞赛总结表彰暨2020年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6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杨阳)123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竞赛总结表彰暨2020年竞赛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张祎,科研处负责人袁春雨出席会议。来自各院部共400余名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袁春雨主持。

会上,史锋宣读了表彰文件,授予胡春雷等126名教师“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张璐等239名同学“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学生”称号,授予陈晓晨等43名教师“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教师”称号,授予曹慧等121名同学“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学生”称号,授予俞海燕等28名教师“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教师称号。信息工程学院等3个院部荣获“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胡春雷荣获“优秀管理者奖”。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校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孙敬华总结了学院2019年大赛工作,他对获得荣誉的各位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竞赛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0年竞赛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院各级各类竞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高校“双创”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坚持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和实践技能为重点,积极推进各类竞赛工作。孙敬华就2020年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为大赛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要创新机制,为大赛成功增效赋能;三是要科学训练,为大赛提供有效保障。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精湛的技艺,顽强的作风,争取在2020年各项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技能大赛优秀教师及优秀管理者代表胡春雷,技能大赛优秀学生代表盛宇航,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学生代表沈帅,教学能力比赛优秀教师代表俞海燕分别上台作大会交流,与大家分享了大赛经验。

张祎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情况,布置了学院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