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材编写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7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通讯员 孙鑫)1月3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502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材编写研讨会。学院副校长史锋、教务处副处长宣凤琴、教材编写组老师及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祎主持。

  

  史锋分享了教材编写经验,提出教材要与时俱进,内容简介明了,具有前瞻性、融媒体化等要求,并对教材编写寄予厚望,希望能编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教材,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张祎在肯定了教材编写组的智慧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指出了初稿存在理论性较强、课堂活动少等五个方面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教材编写的新思路。与会老师针对教材编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初步确定教材编写内容、分工和进度等问题。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