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融创乐园”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8

17日上午,管理学院“融创乐园”实习生表彰大会在合肥融创乐园成功召开。合肥融创文旅城运营副总经理吴鸿飞,人力资源行政副总经理邹玉敏,人力资源行政副总监胡晓梅,经营部高级运营经理季伟以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旅游管理专业所有教师出席会议。合肥“融创乐园”班32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吴鸿飞宣读了获得表彰的实习生名单,并对我院实习生半年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邹玉敏和李瑞勇为获得表彰的10名实习生颁发了奖品。  

  李瑞勇在会上对合肥融创乐园对我院实习生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方式,对与合肥融创乐园的下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邹玉梅对于我院辛苦培养的优质实习生表示感谢,对部分继续留在工作岗位上的实习生表示欢迎,对于即将离开融创乐园的实习生表示祝福,对于未来想和我院深入合作表明了态度。(管理学院 赵英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