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改造施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637

  经学院批准,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改造施工”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改造施工

  二、项目编号:AZY-2019-084

  三、采购内容:原信息307的路由交换实训室(120平方左右)整体挪至信息楼四楼,需将信息楼四楼413、414、415三个房间整合成一个大小约120平米的实训室,作为新的路由交换实训室。由于此次搬迁改造涉及信息楼413、414、415三个实训室的墙体拆除、装修、强电改造、综合布线、实训室设备搬迁、垃圾外送等工作。具体以现场勘探为准。

  四、项目预算:5.6万元

  五、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六、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2日至2020年1月16日

  2、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份,文件请发送至邮箱116527506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项目及报名单位名称,不提交报名登记表的不得参与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下载本项目谈判文件及谈判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无论竞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内容。竞标人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谈判文件参与竞标。

  4、报名成功的竞标人需踏勘现场,集中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上午9:00整,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8298020604,未踏勘现场的不予参加竞标。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 月17 日上午10:30 

  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

  超过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按本谈判文件规定密封的竞标书,或不按谈判文件规定提交有效足额谈判保证金的竞标人,将被拒绝参与竞标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51-64680165

文件下载2019-084.zip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