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0

为安全有序地展开寒假技能训练,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电气4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洪应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坤、副院长张栩和各赛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应首先传达了学院对此次寒假集训工作的部署和安全要求,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项情况及我校参赛情况,并对此次我院集训的各项事宜进行布置,对集训期间的学生安全及纪律提出了特别要求。洪应强调,各赛项要确定安全责任人,制订详细训练方案,每天对学生进行考勤。赛项责任人要及时和参赛学生家长沟通,对参赛学生做好安全培训。各赛项指导老师要严格要求,认真指导,将技能训练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胡坤强调了假期中进行技能大赛集训的注意事项,对并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备赛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集训中要从细节抓起,树立必胜的信心,保持坚韧的毅力迎战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奋勇争先,为校争光。(机电工程学院  黄志强)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