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亓四华赴六安市金安区慰问驻村干部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8

本网讯驻村扶贫工作队通讯员   童登峰1月17日,党委书记亓四华一行赴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胡大楼村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及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党委委组织部长杨林国、校办公室负责人陈晓春等陪同慰问调研

窗体顶端

亓四华一行胡大楼村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村工作队队长、胡大楼村第一书记宣岩松关于2019年度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宣岩松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作风建设、精准扶贫开展成效、集体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


亓四华书记在充分肯定扶贫工作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好关键之年的脱贫攻坚战;二是要紧抓关键,俯下身子抓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勇往直前,同心协力巩固扩大脱贫成果;四是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建立健全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

窗体顶端

亓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胡大楼村2020年如期奔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人才和资源优势,就乡村振兴与乡村技能人才培养、乡村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与脱贫工作紧密结合。要巩固好发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无缝衔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以绣花精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为胡大楼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亓书记一行视察了学院投资的乡村亮化工程-胡大楼村太阳能路灯村民组全覆盖工程及村基础设施白加黑改造工程,并到工作队成员的宿舍,了解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及困难,对他们表示亲切的关怀及诚挚的慰问。

窗体底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