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31

本网讯(后勤处通讯员  高力克1月29日下午,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主任路军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新南、副主任高力克热情接待了郭强一行。陶新南郭强详细介绍了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郭强校能够及时制定防控方案、采取应急应对措施、积极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表示了肯定。郭强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在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党员干部要勇担重任,靠前指挥,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健康的阻击战;二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开学前的防范工作;三严格管控好校园入口,对外来人员和节后来肥返肥重点人员做好摸排登记工作,并将结果及时汇总后报合肥市新站疫情防控部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