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 新站高新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3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高立克)2020年2月2日上午,以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曹加山为组长的新站高新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来我校检查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马纯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孙敬华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和具体落实情况。他指出学院在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同时,未雨绸缪,将采取云课堂线上教学方式对学生进行施教,让学生停课不停学;学院对可能造成的师生恐惧心理,学院已通过开通“安职抗新冠减压”微信公众号、QQ邮箱、咨询热线等形式对师生进行心理辅导。


曹加山对我校积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及时制定防控方案、采取应急应对措施,工作抓的早、做的实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对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略上要藐视它,战术上要重视它,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对全校师生进行全面排查,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预防为主、联防联控、科学处置。开学前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彻底的整治,尤其是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要严格消毒,加强管控。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