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我校驻村扶贫干部战“疫”先进事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

本网讯(学院扶贫工作队通讯员  童登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宣岩松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坚决投身到学院帮扶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1月29日,他便从合肥自驾车回到所在帮扶村—金安区三十铺镇胡大楼村,积极组织带领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多月来,宣岩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当好了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学院帮扶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宣岩松坚守学院帮扶村疫情防控一线的事迹,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村民高度赞扬,学习强国和安徽金安经济开发区官方微博先后对其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58841796570534601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part_id=1588417965705346016&ptype=-1&item_id=158841796570534601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s://mp.weixin.qq.com/s/XgFQRGHIpPsQZza0KUZkhA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