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8

本网讯(校防控办通讯员  高立克)当前疫情防控处于疫情防控期、线上教学稳定期和线下开学谋化期三期叠加关键时刻,合肥市长快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在得知我校正多方筹措开学前防控物资的情况后,向学院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1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胡爱萍带领工作人员将医用酒精、84消毒液、凝胶洗手液、医用口罩等价值五千余元的防控物资送到学院。校防控办主任陶新南代表学院接受捐赠,他代表学院对公司慷慨支持展现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中国十大菜系之一的徽菜为主要经营方向经过不断摸索和发展,地方特色和风味品种不断增加,形成了一定的企业经营规模公司师生至上、信誉第一、热情友好、优质服务为宗旨,为师生提供低消费、高档次的贴心服务,在省内服务多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