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3

  本网讯(校防控办通讯员 高立克)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防控办发布的《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示(一)》精神要求,6月20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委员马纯出席会议,校防控办、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和学院复业的餐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校防控办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陶新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示(一)》,并就学院快递收发的管理、食堂管理、加强重点人员的管理做了具体安排。
  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部门,一要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学期临近结束,要抓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主线不放松。二要严格按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示(一)》要求强化防控措施,规范经营行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进一步明确防控责任,按照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后防控管理工作会议部署下移防控重心,严格执行包保责任制度,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